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3個月就這麼過了...
依舊記得那天晚上的一切...沒發現妳的不對,我真的真的很在意,心裡自責的感覺,仍然存在...
總是在想,如果那天我早點發現妳的不對勁,妳是不是還會在我身邊?
懷念妳在我腳邊跑來跑去,舔著我的手撒嬌的模樣,懷念妳在我懷裡睡的像個嬰兒般似的,閉著眼睛磨牙...
和妳之間的所有回憶,現在只能靠著以前無意幫你拍的一些相片懷念... 曾經說好要等我考上大學的,
但妳卻違約,在我拿到只考成績單的那天丟下我一個人,痛哭失聲...因為妳的離去,
我對成績完全不在乎惹...一直希望那不是真的,但是,再看到妳耳朵血色全無時,我整個心都涼了...
摸著妳,不斷喚著妳,但這次,妳沒有回應我...不再高興的舔著我的手...
而是奄奄一息的躺在冰冷的看診台上... 那天晚上,為了處理妳的後事,我弄到凌晨2、3點...
隔天,舅舅載我帶著妳的遺體,到了動物檢驗所,在離開的時後,因為不捨,又忍不住掉淚...一直再想,
火化,到底是對還是錯?想到妳被放到小小的箱子裡,放到熾熱的火中去,眼淚又留下來了...
妳從小就被我寵慣了,連出門的籠子也是狗狗用的大小,吃的是貴的飼料,現在把妳放在這樣小的箱子裡,
真的很心疼...本來有意將妳作成標本,讓我永遠都可以看到妳,但是...這樣好自私...
而且,我不願意這樣對妳... 再妳離開我沒多久的某個晚上,可能是我不肯接受妳離開我的事實吧,
我仍然照慣例端在廁所門口,輕輕的喚著妳,希望看到妳...而我竟然也夢到妳在我懷裡醒來,就像是...
只是睡著了...但,這畢竟都只是夢罷了!夢醒,什麼都沒了...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斷的會夢見妳...想妳,
真的很想很想妳...看著桌上我摸著妳的照片,淚,不知不覺的滑落... 心,突然揪的緊緊的...
3個月過去了...依然懷念有妳陪伴的日子...懷念著妳陪在我旁邊,靜靜聽著我說話、哭泣,靜靜的躺在我懷裡睡覺...
《3個月前的今天,因為妳的離開,我哭惹很久 3個月後的今天,仍然忘不了妳,但是接受惹


妳將永遠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