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這次013報名參加美食部落客嚐鮮活動御品黑木耳汁Blog試喝活動

還沒確定入選就已經有朋友在問013好不好喝

結果讓013超LUCKY的獲選試喝拉~XD

這次由御品藥膳提供的御品黑木耳汁以低溫宅配寄送

一人提供四瓶600ml寶特瓶裝體驗試喝~

結果013回家時3媽說管理員代收時看它是冰的又不知道是啥就丟冷凍...

013回家後拿到的是一包冷凍飲料當下整個大囧~XD

幸好御品黑木耳汁經過冷凍後只要放到冷藏退冰就能恢復原來的樣子拉!!!

 

說到食補~還是"天然ㄟ尚好"

御品黑木耳汁以黑木耳、黑糖以及多種中藥材熬煮製成

天然的食材帶有許多豐富的營養成分

讓想要享受天然木耳汁又不想要費心熬煮的朋友們簡單養身!

御品黑木耳汁的包裝相當簡單

就是透明的寶特瓶貼上產品標籤

600ml容量比起市售小寶特瓶裝木耳汁大上許多

而且能夠讓消費者清楚看到包裝內容物!

(因為013的木耳汁經過冷凍再解凍 所以瓶身已經有點凹陷不平拉>< )

 

標籤上沒有產品的品牌名稱

就只寫著"老母親的祖傳秘方"黑木耳汁

濃稠草本原汁 解渴草本原汁

還有迷你字體黑木耳的營養成分介紹及營養成分標示

保存期限(冷凍1個月,冷藏2周)和打印的製造日期

另外有網址和※貼有紅標貼紙為無糖口味

诶~原來黑木耳汁也有出無糖口味

這樣害怕熱量又想要喝的健康的人更有福啦!

御品黑木耳汁為咖啡色濃稠液體

帶有許多褐色和透明細小顆粒

喝起來黏稠滑順好入喉~

而這些小小的顆粒就是木耳和中藥材!

與市售帶有小塊木耳的小瓶裝木耳汁不同

御品黑木耳汁完全不需要咀嚼~小朋友也可以飲用餵食唷^^b

雖然說有加入許多中藥材

不過013喝起來就只感覺到濃稠滑順的觸感

喉嚨和嘴巴好像會附上一層濕滑黏膜一樣

只需要一口就能有潤喉解渴的效果

飲用御品黑木耳汁還會常常出現"牽絲"的情形

這些~就是木耳汁的特色~天然的膠質成分!

喝起來是紅棗木耳甜湯的味道

雖非無糖卻也沒有明顯甜味

不甜膩而更能襯托出木耳的天然氣味!

013放在手邊~邊打文章還邊一口一口接著喝哩XD

喜歡黑木耳飲品又希望能夠天然養身的朋友

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御品黑木耳汁拉!!!

 

 

 

創作者介紹

two0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曉淨
  • 冷凍? 啥米 (哈)
    以上三連拍表情是看完這篇文的心得~

    黑木耳有聽過~沒試過~好喝嗎
  • 你該看看當我知道黑木俺被丟到冷凍表情→囧
    幸好後來發現他是可以冷凍的東西~

    诶這不錯~天然養身
    他的木耳味滿明顯唷!

    two013 於 2011/10/25 20:49 回覆

  • 麻鼠
  • 看起來不錯喝XDDD
  • 013喝得愉快(喜歡稠稠不用咬東西的人)
    不過3妹喜歡是受有脆脆口感那種

    two013 於 2011/10/25 2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