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在論壇上分享 "我想談一次永遠不分手的戀愛" 說到....

-----------------------------------------------------------------------

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
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結婚就算我們有孩子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我也會想讓我在睡覺前抱你一會兒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在那場戀愛裡只有彼此沒有背叛沒有分離沒有心痛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我們都會長大都會懂事都會成熟
但也會在只有彼此的時候幼稚一下下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裡我們懂得彼此熟悉彼此習慣彼此依賴彼此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的戀愛中有一個自己的家有一個我們的寶寶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牽著彼此的手陪著對方渡過每一天快樂、憂傷
首先會想到對方彼此的感情不會隨著時間的逝世而隨波逐流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

每個人都希望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雖然在現今社會裡能有這樣的愛情幾乎不見

也有人說這根本就是童話故事 不過~總是有能讓人稱羨的伴侶  

看到了這篇文章...013想到了自己的外公外婆

  

這張照片是在醫生確定剩月餘...

外婆也感覺自己無法久待人世時 在一大家人聚會中拍照留念的相片...

這天~外公把外婆的聲音綠起來當手機鈴聲 讓外婆永遠培在身邊...隨時關心的喊著他...

這天~我們拍了許多相片和影片 這些~也是我們最後在家和外婆留下的快樂身影  

013的外公外婆一輩子相守 兩人沒有吵過架

從工作的公賣局同事到共組家庭的夫妻 從生兒育女到買房退休

兩人相伴踏遍想去的國家 當外婆身體不堪負荷時就在國內四處旅遊

後來...甚至是在家人陪伴下推著輪椅背著氧氣筒出遊   

外公伴著外婆走過20年癌症化療的日子

外婆為了怕外公擔心從不喊痛 外公為了怕外婆傷心從不喊累

外公還親自為外婆做了許多方便生活機能的工具  

只有在最後的住院期間外婆病痛嚴重時有鬧彆扭

但外公和家人還是包容照顧他到最後

而外婆也是到最後還在擔心外公沒有他會受不住

兩人希望能陪伴對方永遠永遠~每一世都做夫妻 最後...

外婆帶著家人滿滿的愛和關心離開...  

誰說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

到現在013的外公還是會到以前兩人去的地方 喊著外婆...感覺她就陪伴著他...

偶爾~外公會突然哭泣 唸著說...就算想顧她也顧不到了...

有時~外公會告訴我們外婆和他的生活點滴

不管哪個情景哪件事...都是他們不能遺忘的美好  

誰說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

我看到我的外公外婆 從無到有 從一而終

一輩子...相愛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