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到台北地下街和弟和白白一起逛逛晃晃
在尾端一家跟過世的言午性女星同名的"偉x服飾"
看到一件咖啡色衣服覺得款式不錯顏色也蠻好看的
就問店裡的中年老闆娘(?)那件多少錢(指)

老闆娘就開始....
:「不要一開始就問價錢。你這樣對的起我,對得起你自己嗎...這件有三種顏色你先進來看不要問價錢........(碎碎念ing)」
我想說看看沒差喜歡在說就進去了:「我怕我身上錢不夠阿~當然要先問多少錢阿」
雖然不高興但這時後我的口氣還非常好
想說他也是為生意著想....

結果老闆娘又開始唸:「就是你們這種怎樣怎樣...,在這裡作生意怎樣怎樣難賺...不然換你來擺擺看。」
反正就是邊用直立熨斗燙衣服邊一值說難聽話
大意就是說大家都一值問價錢不進去看
進去看也不買都是摸一摸就走之類的
把自己業績不好的情緒全數對顧客發洩
這時候我不是很想理她
又看到價錢超出我認為的價值就想默默走了不理她
她又繼續再後面一值念碎碎念
大意是沒錢就不要問不要看之類的....現在的人都怎樣怎樣....(碎碎念ing)
而且都是故意用你一定聽的道的音量說

ㄎㄠˋ...整個超不爽的
出門我同學就說她怎嚜這樣態度很差
就換我故意用她聽的見的音量說:「老娘就是有錢啦~
這種地方賣這種價錢我不會去百貨公司買唷... 態度那麼差.....」

地下街耶....
要買東西當然要問價錢
不然遇到亂開價的黑店咧...
逛街就是有興趣有錢才會問
看到顧客上門招呼一下
說不定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形下就做成生意了
況且我又是那種和人家聊一聊就不好意思不買的那種~
幹麻作生意做到那麼"雞拔毛"...
順便提醒自己和大家以後自己斟酌一下
以免逛街想消費還先去被污辱~

重點是他從頭到尾都沒移動沒招呼
只用一張嘴不停說難聽話 真是xxx的讓人想甩她兩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