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影城網站)

畢業在家閒閒沒事作的日子裡
愛好大螢幕效果的媽和弟幾乎每週都想去看一部電影
但是電影票還真不是很便宜呢~
於是網路影音抽獎活動也開始成為最近接觸的活動啦!!

話說"大衛特大號特映會"
是013生平第一張自己獲得電影特映票
那天接到電話說我中了特印票時還覺得莫名奇妙
原來是之前在動數位in89影院網路活參加金句投稿中獎
於是媽就在領票期限最後一天騎著小藍載013去領票
這整個領票過程真是多災多難
搜尋老半天地圖又一路塞一路找
結果竟然只有一張票~
被媽抱怨的要死
上映當天是姑媽載我去
結果找到影院時也已經是最後入場時間了
而且票還沒話位哩...
姑媽叫我乾脆不要去看電影
陪他在西門町逛街
於是~我就跟那無緣的特映會說掰掰囉~!!

"海角七號特映會"是妹打工的老闆分送員工的票
當天總共有4張票足夠讓我們一家去
當天信義威秀廣場正在為中華棒球奧塞加油
整個就是很熱鬧~
而且影廳門口站了位氣質優雅穿小白禮服的小姐
後來想想它應該就是那位日本女主角吧!
可惜趕進坐位沒跟他合影
說實在海角這部片我壓根沒想去看
播出時髒話連篇也真讓大家無言
不過整部片過程非常有趣而且有感情
還有片中的歌真是好聽到讓妹想馬上買唱片
至於梁文音的部分還真是少阿~廣告打那嚜大= ="
而這部片賣座的程度也真讓我傻眼
我只能說~大家要多多支持國內好片~
大家說是不是啊!!

昨天晚上去看了"保持通話特映會"
那是一位同學網路抽中的兩張票
於是就辛苦那位同學騎車載013出門
兩人一起搭捷運到西門町逛盪
在網平不錯的可樂森林一店用晚餐
價位約兩百左右
那漢堡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大到咬下去東西都掉光啦~
而且網路上還能列印優惠卷很划算唷!
接著我們跑到便利商店偷渡爆米花和飲料
和大家在"秀"影城狹小的空間裡擠著等進場
一開始片頭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
突然間碰的一聲撞車讓大家都彈了一下
整部片就這樣掀開了緊張恐懼的氣氛
片中大s一直是一附驚恐表情
搭配古天樂憨直的模樣
以及之後張家輝和劉燁的酷勁
一連串事件發生
讓大家時而大笑時而驚嚇
是一部讓你想睡也會被音效陣醒的動作片
完全不是013當初以為的恐怖片拉...

具友人表示
他已經抽中了16張電影特映票
而且013超想看的"伊果"(片名:異想天開)也被她抽到
所以013正洗腦她丟下男友
以後都約013出門好啦~


順便幫自己記憶一下
013生平第一張拿到的特映會票
是咪姑給的"星際寶貝首映會"兩大張票卡
那是印刷精美的厚紙版
可不是現在隨便敷衍的一張薄紙咧~
當時是F4爆紅的時候
很多人都視窗著和他們見面握手去的
但阿孟不想看而我也沒說很想看
結果就以很普通的價錢賣給在場的女生
咪姑聽到說那可以賣很貴耶~
我們只用普通票價兩張算整數給他而已....
哼哼~虧大了
沒想到~史迪奇會變成我最喜歡的小怪物
齁~為了他還買了狄士狄超貴髮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