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95年08月15日16時10分
地點:高雄縣橋頭鄉成功南路與仕隆南路口
警局名稱:高雄縣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
製圖人:警員王X吉

肇事經過:A車013騎乘普重機車BFT-603號載乘客黃白白、由成功南路北往南直行至仕隆南路口、欲直行往南方向行駛,
B車林X印駕駛自小客車ZP-7865號、由成功南路南往北方向直行至仕隆路口、欲左轉往仕隆南路往西行駛,雙方於路口車禍肇事。
車損情形:A車:左側車身損壞。
B車:前保險桿損壞
受傷情形:A車:騎士、乘客受傷。
B車:駕駛未受傷
備考:註:一、路口號誌正常運作
二、B車自小客車已移動未測繪


--------------------------------分-----------------隔-----------------線-------------------------------------------
事故當天當013看到左方白色車頭時,只來得及驚呼一聲就被撞飛出去了.........................。
當我隨著車體向右前方側飛至對向路邊,在地上翻滾幾圈後就趕緊自己站起來,當下整顆心都掛在白白身上,
這時白已經被人攙扶到路旁台面坐下,也有好心的路人停下幫我們報警處裡。這時我才感覺到傷口隱隱作痛...
白看到我說了句話就差點向後暈過去,且腳底正留著血。小藍車則橫躺在路邊,車廂及油箱蓋都因撞擊打開
汽油灑了整地,所有東西都浸在汽油之中,車體則因摩擦地面車殼左側面呈焦黑狀,被撞擊點左車殼則從中裂成兩半。



對方撞到我們馬上把車移到路邊,一直說是我們騎太快撞到他們。
救護車過段時間才到,礙於白血流不只,我們只好先到醫護人員堅持較近的高雄建仁醫院,
原本跟娟寶貝約好要去高雄看診只先暫停,先把他們找來幫忙處裡我們兩個傷殘人士,
在醫院裡就看到我們兩拖著傷走上走下照X光,對方則在旁不停唸唸說是我們騎快撞他們怎樣的...
警方則再報警後一個多小時才到醫院,更過分的是他已經坐在那跟對方談話了。一看到我就很不客氣的問我叫什麼
拿出現場圖問我是不是從哪條到哪條路,跟他說我步認識路名問他燦X在哪方向他就死不說,直逼問我路名及方向,
我朋友過來幫我確認警員竟然態度惡劣的說「不關你的事」,X的....當下013整個很火
對方則不停說是我騎快撞他,那警員也一付"都是你的錯"的樣子對我。問我時速多少,我說約50多不到60
他問速限我答70,他還說啥連速限多少都不知道要開我罰單,我就說為什麼要開我罰單我又沒違規他才閉嘴。

然後他載我跟對方到現場問我看到紅燈還是轉彎燈,對方和我都說看到是綠燈(警員說是3時燈,一直就一付我違規)
警員就一付老大不爽的樣子說誰說謊就加倍開單,我馬上就也不爽的回沒關係你開啊!
到了警局後他就調監視器說了一堆要加倍開單怎樣的,結果搞了老半天不能看。後來老師和白及同學也趕到,
那警員就開始拿一堆單子出來叫我簽,然後就開始跟對方一搭一唱找麻煩...
對方歐吉桑只會低調的說他開很慢是我騎快撞他,說他很有誠意要解決,他有兒子年紀像我們一樣大,他新車全險啥的,
我因為暈眩心驚又那些單子一堆話看到亂,就一直默不做聲聽他說,老師則幫我看單子上寫的是否符合公正。
沒想到後來是老師跟警員起爭執,其他警員也只是冷眼相看,王姓警員就怒說不相干的人我可以請你出去,
我就回說我是請老師代表家長。然後王姓警員開始怪說我看過單子還一直看,我說要簽名當然要看清楚。
直到他一句「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愛逞快....等等」我才整個爆發說現在年輕人又怎樣,就是有你這樣的人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之間王姓警員還說又扯到我連時速都回答不出我才又回他我已經說70你自己都沒再聽,他才又轉變話題,
說啥對方多有誠意怎樣,他的年紀都可以做我爸了,他有全險對兩方都有利等等...整個不分是非偏袒對方的很誇張。
後來我還和氣的問他單子下寫的交通裁決是怎樣,他就態度極惡劣的又開始說對方很有誠意都沒多說而我一直要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X...對方說我撞他把責任都推到我頭上難道我要倒楣認錯才叫有誠意!? 他XXㄉ王八蛋(←發洩文可忽略)
搞到7晚八晚他又開始鬼叫說我怎樣又怎樣耽誤他時間說了一堆。又是一個X的...是誰擔誤誰啊。

013的小藍車鑰匙扭轉變型插在鑰匙孔裡,且整台車多處受損油也漏光,就交由旁邊機車行修理。
幸好人無大礙,013身體多處挫傷及瘀傷、右肩及右下肢與左下顎挫傷(留有腫塊)、右小腿近踝處約8*5cm2之2度燒燙疤痕

因為直擊白穿拖鞋的腳且車牌整個被她腳勾落呈ㄑ字型所以身體多處大面積擦傷及嚴重瘀傷、左腳底逢4針、右腳踝及左小腿膝下留下明顯疤痕等

(照片請至相簿"013車禍事件簿"瀏覽)
這段期間013跟白根本形同廢人,整身肌肉嚴重酸痛且都是傷,連穿脫衣服都沒辦法。
幸虧娟寶貝毎天照顧我們,晚上聽到我們出聲還過來巡視,白則和我ㄧ起睡,每晚互相注意對方,
因013外傷少一直腹痛所以大家擔心我內出血,結果晚上我一直被白叫醒,原因是我睡一睡就沒呼吸聲...。
雖然說我是絕對遵守法律規定且自知錯不在我,但還是對白的媽媽感到不好意思,也很謝謝白媽媽的關心。

這些傷到現在還未復原,且留下多處神經疼痛的後遺症及傷疤。
013下巴還是有點小淤塊在裡面,燙傷疤則因腳部代謝慢大概要1年多才會退色(加上013懶沒防曬美白要更久)
白雖然擦傷瘀腫都消退了,但左小腿膝下傷疤當初說無法縫合所以需要時間愈合,沒想到結了痂確內部嚴重化膿,
且週邊神經都無感覺,現在則留下一條約2*3的肉疤無法消除(需一年後才可動美容手術)
雖然現在013和白又活跳跳的,但當初被橫向衝撞的恐懼還是有,常覺得橫向道路隨時有車會衝出。



以上~是敘述車禍發生及當場處裡情形 接下來就是進入雙方"私下和解"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